上海市分行

分行圖標-通用.png

特色服務

K碼簽約

K碼簽約

申e貸

申e貸

企戶通

企戶通

“金市通金交所代理”業務

“金市通金交所代...

當前位置:首頁 > 分行特色

農行單用途預付消費卡預收資金存管業務

  

     一、單用途預付消費卡,是什么?

  是指經營者發行的,僅限于消費者在經營者及其所屬集團、同一品牌特許經營體系內,兌付商品或者服務的預付憑證。包括以磁條卡、芯片卡、紙券等為載體的實體卡和以密碼、串碼、圖形、生物特征信息等為載體的虛擬卡,但兌付特定商品或者服務除外。

  二、開辦流程

  (一)協議簽署

  發卡企業選擇我行作為資金存管行,應與我行簽訂《上海市單用途預付消費卡預收資金專用賬戶管理協議》。

  (二)開立預收資金專戶

  發卡企業應在我行開立存管賬戶,用于接收發卡企業存入的存管賬戶資金。存管賬戶需以專用存款賬戶的形式開立。

  (三)指定收款賬戶。

  發卡企業應在我行開立收款賬戶,用于接收由存管賬戶劃入的資金。該收款賬戶可以是發卡企業開立在我行的基本存款賬戶或一般存款賬戶。

  (四)資金監管。

  我行對發卡企業存管資金的監管職責是要提醒企業存管賬戶的最低資金余額等于或高于存管比例要求。

  三、農行服務優勢

  (一)開戶免費

  企業在我行開立單用途預付消費卡存管賬戶免收開戶費,幫助企業降低成本,減少資金壓力。

  (二)存管服務免費

  企業選擇農行進行資金的存管業務,無需向我行按存管資金總額的百分比支付資金存管業務費用,也無需支付監管費用。

  (三)服務網點優勢

  農行上海分行下轄22家經營行(部),對外營業網點413個,充分覆蓋各區,開戶更便捷。

分行簡介


  中國農業銀行上海市分行于1979年6月恢復成立,1988年開始城市化經營。近年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