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網站聲明

  本聲明為有關網絡使用的條款,凡瀏覽本網站及相關網頁或使用相關功能的用戶,即表示接受以下條款。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農業銀行”或“我行”)保留該網頁包含的信息和資料及其顯示的條款、條件和說明變更的權利。變更自公布時生效,如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接受這些變更。您應當經常瀏覽本網站聲明,以了解本網站政策的變化。

  本網站中涉及的業務介紹、收費標準、辦理流程等僅供參考,具體內容及執行以當地分行為準。

  您可以依照我行的相關規定辦理各項業務,享受相應的產品或服務;如果您對我行提供的產品或服務有疑問、意見或建議,可以撥打我行客戶服務電話95599、登錄本網站或向我行營業網點咨詢、投訴。

  您通過其他網站的鏈接進入本網站可能存在登錄假冒農業銀行網站的風險,建議您采用較為安全的方式(如在瀏覽器地址欄直接鍵入我行網址)訪問本網站。


  知識產權聲明

  1.除特別指明外,本網站的設計思路、整體結構、網頁設計、文字、圖片、圖表、軟件、視音頻文件、廣告和其它信息等所有內容,其著作權均屬我行所有。任何他人或他方不得復制或在非我行網站所屬的服務器上做鏡像或者以其它方式進行非法使用。

  2.本網站著作權歸屬于我行,他人或他方如需引用、摘錄、轉載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必須取得我行的書面許可,并在使用時注明來源和著作權方。對于任何違反國家有關法律法規,不遵守本網站聲明,未經本網站同意,擅自使用本網站內容并不注明出處的行為,我行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3.我行特別指出:中國農業銀行行徽、“中國農業銀行”以及其它任何用來標識農業銀行和農業銀行各項業務的文字、圖形及其它可視性標識,其知識產權都歸屬于我行。

  他人或他方未經許可不得修改、復制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商標和標識;任何試圖淡化或丑化上述商標和標識的行為都是違法的,我行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4.我行對于與他人/他方共同開發的所有內容和服務擁有或與合作者共同擁有全部知識產權,受有關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等知識產權法律的保護。

  5.遵從知識產權法律法規和農業銀行關于本網站內容的聲明,您可在非商業用途的情況下瀏覽、下載本網站的內容。如出于商業用途的使用,則必須經過農業銀行的書面許可,并在使用時注明來源和著作權方。對于不經本網站同意,擅自使用本網站內容并不注明出處的行為,我行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力。

  6.本網站部分內容由其它組織、團體、機構或個人提供,這些內容的著作權屬于相應的提供者。本網站引用、摘錄或轉載這些內容時均已獲得著作權持有人的許可,并按約定注明。任何人需要使用本網站包含的由其它組織、團體、機構或個人提供的內容,請直接與著作權人聯系,與之相關的任何事務以及法律責任均與本站點無關。

  7.本網站引用、摘錄或轉載來自第三方內容,僅供訪問者交流或參考,文中觀點或信息與本網站無關。

  8.本網站摘錄或轉載來自第三方內容時,均嚴格按照我國網絡著作權相關法律、法規和司法解釋確立的原則進行。任何人瀏覽本網站時如發現有關文章存在侵權事宜,請立即通知網絡管理員,如果屬侵權信息,本網站將立即在職責范圍內予以清除。


  保密聲明

  1.我行會根據業務需要向您收集相關信息,以便為您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2.我行將會依照國家有關法律法規,采取各種嚴格的措施確保您的信息安全。

  3.我行可能會把您的相關信息提供給與我行聯合提供業務的合作伙伴,但該合作伙伴須對您的相關信息進行保密。

  4.在法律規定的情況下,如司法機關、監管機構及其他相關機構提出要求,我行有可能提供您的相關信息。

  5.您在我行網站留下郵件地址信息時,即視為您同意我行及我行的合作伙伴向您留下的電子郵箱發送與我行金融服務有關的電子郵件。


  鏈接聲明

  1.某些情況下,本網站會提供跳轉至國際互聯網上的其它頁面或網站的鏈接。此鏈接將會引您至第三方發行或經營的網站,而該第三方并非我行的合作機構或與我行有任何聯系。我行將該鏈接列入網站內,僅為協助您瀏覽和參考之用,請您對相關內容自行辨別及判斷,我行均不做任何保證承諾,也不承擔任何責任。請務必認知。

  2.為方便您的使用,本網站亦包含鏈接至我行海外分行、子公司等其他網站。相關網站各自制定使用條款,您應仔細查閱并遵守有關的使用條款。

  3.若第三方的網站想以任何形式建立鏈接至本網站,必須先取得我行同意,我行有權決定是否核準建立此鏈接。凡從第三方網站建立任何鏈接至本網站,我行不負責該鏈接的建立與設置。依此建立的鏈接,并不構成我行與該第三方網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亦不構成我行對該第三方網站的認同。

  我行原則上只允許建立純粹以我行名稱顯示的鏈接,在特殊情況下會準予將我行的商標、標識用于或顯示于鏈接,而使用我行的商標、標識是否支付費用以及費用金額由我行全權決定。除以特定目的(如提供各種搜索服務)使用本網站鏈接外,任何將使用者導向本網站的鏈接,均需直接鏈接至本網站,且只可直接進入本網站的首頁,這些鏈接不可對本網站的各網頁或內容予以“分框切割”處理,也不可直接鏈接至本網站內頁;上述特定指向的鏈接(各種搜索服務)可以不指向網站首頁,但采用該技術指向特定頁面時必須保證頁面的完整性。 如因該鏈接而產生或導致的任何需由您或第三方承擔或蒙受的損失或損害,我行不承擔任何責任。對于經由我行核準以我行名稱顯示或任何形式建立的鏈接,我行保留隨時撤銷核準的權利,并有權要求清除任何指向本網站的鏈接。


  免責聲明

  1.任何在本網站出現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評論、預測、分析、指標、圖表、直接的或暗示的指示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

  2.本網站所提供的公司資料、基金、黃金、保險、債券、外匯、個股資料等信息,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準確性,如有錯漏,請以監管機構指定的披露上市公司信息的報刊或網站為準。我行不對因依賴本網站資料內容而導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也不對任何因本網站提供的資料不充分、不完整或未能提供特定資料產生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3.如第三方通知我行網站存在侵權信息、材料,我行將在核實有關情況后,及時對相關信息、材料采取刪除、屏蔽、斷開鏈接等必要措施。我行盡到上述義務后,不再承擔任何責任。

  4.互聯網傳輸可能會受到干擾,中斷、延遲或數據錯誤,對于非我行能控制的通訊設施故障引發的數據及交易失真或不及時,我行不負任何責任。

  5.當地法律對責任限制及免除可能有強行性的規定,此種情況下,應以此類強行性的法律為準。 如果您從境外訪問本網站,則您有責任遵守所有您所在地的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