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分行

云南.png

特色服務

泛亞業務中心

泛亞業務中心

邊貿網銀

邊貿網銀

當前位置:首頁 > 服務公告
服務公告

關于“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武夷山”普通紀念幣再次預約兌換的公告

2021-05-19

  

尊敬的客戶:

  中國人民銀行定于2021年5月22日起再次預約兌換“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武夷山”普通紀念幣(以下簡稱“武夷山幣”),面額5元,云南省預約、兌換數量13.4418萬枚。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承辦地區

  云南省武夷山幣再次預約兌換工作由中國農業銀行云南省分行獨家承擔。

  二、辦理網點

  中國農業銀行云南省分行將于2021年5月19日起,在門戶網站和指定預約兌換網點發布公告,公布預約兌換網點、額度等信息。

  三、時間安排

  (一)預約期。

  根據疫情防控要求,云南省武夷山幣全部采取線上預約方式,在云南地區預約兌換的客戶,可于2021年5月22日22:30起登陸中國農業銀行手機銀行、門戶網站、個人網上銀行及微信銀行進行預約,預約于2021年5月24日24:00截止

  (二)核實期。

  預約期結束后,中國人民銀行擬對武夷山幣全部預約登記記錄進行核查。如未通過核查,客戶可于2021年5月26日至27日,持預約登記時使用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至任意一個預約兌換網點辦理撤銷違約記錄及保留兌換資格業務,逾期不予辦理。客戶如代他人辦理撤銷違約記錄及保留兌換資格業務,須提供本人及被代理人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

  (三)兌換期。

  2021年5月28日至30日,預約成功的客戶可持預約登記時使用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在約定日期至預約兌換網點辦理兌換業務。

  四、線上預約渠道

  1.手機瀏覽器登錄:https://coin.abchina.com

  2.手機銀行:首頁-全部-助手-紀念幣;首頁廣告圖

  3.門戶網站登錄:https://coin.abchina.com,首頁-“紀念幣預約”;首頁廣告圖

  4.個人網銀:首頁-本地-網上預約-紀念幣預約。

  5.微信銀行:微信公眾號“中國農業銀行微銀行”—“生活驛站”—“紀念幣預約”

  五、注意事項

  (一)武夷山幣再次預約兌換的有效身份證件僅支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

  (二)參與武夷山幣第一次預約、兌換的客戶仍可辦理本次預約、兌換業務。

  (三)武夷山幣先約先得,額滿為止;每位客戶只能成功辦理一次再次預約兌換業務、且每人預約兌換限額為20枚。兌換期結束停止兌換,預約作廢。

  (四)本次預約、兌換的武夷山幣為第一次預約未兌換額度。因第一次預約兌換存在客戶非整桶兌換現象,部分武夷山幣已拆封,故本次按限額兌換時會存在無包裝或非原封包裝(盒、桶)的情況。

  (五)如客戶代理他人兌換武夷山幣,應持本人及被代理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辦理,且被代理人數不超過5人。

  咨詢電話:客戶可撥打中國農業銀行客戶服務熱線95599咨詢。

  附件:云南省武夷山幣31個預約兌換網點及額度信息

  特此公告

  

                                            中國農業銀行云南省分行

                                            2021年5月19日

  


  農行云南省分行自1979年恢復成立以來,扎根云嶺大地,歷經43年不懈努力和辛勤...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