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分行

分行圖標-通用.png

特色服務

信用卡申請

信用卡申請

生活繳費

生活繳費

當前位置:首頁 > 采購公告 > 采購報名公告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行機關員工健康體檢服務采購項目報名公告

2022-05-13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行機關員工健康體檢服務項目的采購,歡迎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

  一、項目情況

  (一)采購需求:新疆分行機關員工健康體檢服務。本項目分為包件一:三甲醫院體檢中心,擬成交2名供應商;包件二:專業體檢機構,擬成交1名供應商。

  (二)資金來源:自籌

  (三)服務地點:新疆烏魯木齊

  (四)采購有效期限:3年,合同一年一簽。

  二、參加報名供應商的基本條件

  (一)各包件通用資質。

  1.供應商具備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供應商未被“信用中國”網站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政府采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

  3.供應商或其所投產品/服務未被列入《中國農業銀行集中采購禁入名錄》。

  4.供應商法定代表人或單位負責人、授權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國農業銀行集中采購禁入人員名單》。

  5.供應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東、合伙人或實際控制人與采購人高管人員及使用需求部門、采購部門關鍵崗位人員無夫妻、直系血親、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或者近姻親關系。

  6.供應商負責人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關系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同時參加同一項目/包件采購。

   7. 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磋商。

  (二)各包件專用資質。

  包件1三甲醫院體檢中心資質條件為:

  1.綜合性三級甲等醫院。

  2.須具有《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

  3.針對本項目配備副主任醫師(含)以上資質人員三人以上。

  包件2專業體檢機構資質條件為:

  1.具有衛生管理部門認可的有效體檢資質;

  2.人員資質:針對本項目配備副主任醫師(含)以上資質人員三人以上。

  三、報名時間、地點及聯系人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上午10:00-13:00,下午15:30-18:30(以上為北京時間)。

  (二)報名地點: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解放南路66號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行1810室。

  聯系人:劉女士、陳先生

  聯系電話:0991-5539080、5539077

  四、有關要求

   (一)本項目只接受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權代理人(須出具授權書)當面報名,不接受其他非現場方式報名,報名時請注明項目名稱。為防止錯過報名時限,建議供應商盡量避免在報名截止當天集中報名。

  (二)法人授權委托書原件(包含法人及被授權人身份證正反面、聯系人、聯系電話)、委托人身份證、企業法人營業執照(三證合一)復印件(或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的證照)。

  五、聲明

   (一)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行接受報名供應商的報名文件并不表示接受報名供應商參與本項目采購。

  (二)各報名供應商遞交報名材料即表示對材料的真實性負責,并由此承擔法律風險和賠償責任。如發現供應商存在弄虛作假行為,將可能列入中國農業銀行供應商禁入名單。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行

                                                             2022年5月13日

分行簡介

    中國農業銀行新疆分行于1979年恢復成立。近年來,新疆分行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