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分行

當前位置:首頁 > 采購公告 > 采購報名公告

中國農業銀行青島市分行網點文明標準服務質量測評業務

外包服務采購項目公開報名公告

2022-01-12

  中國農業銀行青島市分行擬進行網點文明標準服務質量測評業務外包服務項目的采購,歡迎各供應商報名。

  一、項目情況

  (一)采購需求:網點文明標準服務質量測評業務外包服務,采購內容為按季度對營業網點開展神秘人暗訪檢查(包括現場暗訪和電話暗訪),并根據我行需要進行結果匯報和糾偏輔導等服務。

  (二)資金來源:自籌。

  (三)采購有效期:2年。

  (四)特別說明:報名時的項目需求將可能于采購時予以調整,采購人可能取消采購,供應商應予接受。

   二、參加報名供應商的資質條件

  (一)供應商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二)截至報名截止日(或遞交響應文件之日),未被“信用中國”網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政府采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

  (三)供應商或其所投產品/服務未被列入《中國農業銀行集中采購禁入名錄》。

  (四)供應商法定代表人或單位負責人、授權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國農業銀行集中采購禁入人員名單》。

  (五)供應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東或實際控制人與采購人高管人員及使用需求部門、采購部門關鍵崗位人員無夫妻、直系血親、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或者近姻親關系。

  (六)供應商負責人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關系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同時參加本項目采購。

  (七)投標人營業執照需具有市場調查或管理咨詢服務等經營范圍。

  (八)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三、報名時間、地點及聯系人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1月18日

  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節假日除外)

  (二)報名地點:青島市市南區山東路19號農行青島市分行辦公樓710房間

  (三)聯系人:彭先生、王女士

  (四)聯系電話:(0532)85802707、85802706

  四、有關要求

  (一)本項目只接受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理人(須出具授權書)當面報名,不接受其他非現場方式報名。為防止錯過報名時限,建議供應商盡量避免在報名截止當天集中報名,如因此錯過報名時限由供應商自行承擔責任。

  (二)報名供應商須完全滿足供應商基本條件的有關要求,且能夠滿足本項目采購需求,所有證明材料必須加蓋公司公章,文件須用軟面封皮膠裝并逐頁編制頁碼。報名供應商應逐條證明其符合報名基本條件,證明材料包括以下材料:

  1.法定代表人授權書(如授權代理人參加報名的需填寫,格式見附件1);

  2.合法有效的營業執照復印件加蓋公章;

  3.參與本項目所需要的承諾書(格式見附件2);

  4.供應商基本情況介紹,包括但不限于基本信息、綜合實力、經營理念、人員配備、以往取得的榮譽、行業優勢等;

  5.截至報名當日,供應商未被“信用中國”網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政府采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提供相關網站查詢截屏或信用報告。

  五、聲明

  1.中國農業銀行青島市分行接收報名供應商的報名文件并不表示接受報名供應商參與本項目采購。

  2.各報名供應商遞交報名材料即表示對材料的真實性負責,并由此承擔法律風險和賠償責任。如發現供應商存在弄虛作假行為,將可能列入中國農業銀行供應商禁入名單。

  附件1:法定代表人授權書

  附件2:承諾書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島市分行

  2022年1月12日

分行簡介

  中國農業銀行青島市分行是農業銀行五家直屬分行之一,現有營業網點190個,自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