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分行

分行圖標-通用.png

特色服務

社保繳費

社保繳費

體彩繳費

體彩繳費

代繳省廣播電視收視費

代繳省廣播電視收...

代繳全省電力繳費

代繳全省電力繳費

當前位置:首頁 > 采購公告 > 采購報名公告

中國農業銀行宜春分行印刷服務供應商入圍采購項目公開報名公告

2021-10-27

中國農業銀行宜春分行擬進行印刷服務供應商入圍采購,歡迎各供應商報名。

一、項目情況

(一)采購需求:印刷服務供應商入圍采購。

(二)采購有效期:本項目采購有效期為5年,首期協議期限為3年。3年協議到期后,根據市場行情變化、服務質量及供應商考核評價情況等決定是否續簽后續年度協議。

(三)特別說明:報名時的項目需求將可能于采購時予以調整,采購人可能取消采購,供應商應予接受。

(四)項目編號:A360002020F21100005

二、參加報名供應商的資質條件

(一)供應商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不接受聯合體投標,提供三證合一營業執照復印件加蓋公章,經營范圍包括印刷等)

(二)截至報名截止日(或遞交響應文件之日),未被“信用中國”網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政府采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

(三)供應商或其所投產品/服務未被列入《中國農業銀行集中采購禁入名錄》。

(四)供應商法定代表人或單位負責人、授權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國農業銀行集中采購禁入人員名單》。

(五)供應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東或實際控制人與采購人高管人員及使用需求部門、采購部門關鍵崗位人員無夫妻、直系血親、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或者近姻親關系。

(六)供應商負責人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關系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同時參加本項目采購。

三、報名時間、地點及聯系人

(一)報名時間:2021年10月26日起至2021年111日(星期

上午9:00-11:00,下午2:30-5:30(節假日除外)

(二)報名地點:江西省機電設備招標有限公司(地址:藝墅天街秀江東路468號四樓401室)

(三)郵件報名:

請將報名資料掃描發送至郵箱:jxgygczx@163.com

(四)聯系人:劉先生

(五)聯系電話:15770909459 

四、有關要求

(一)本項目只接受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理人(須出具授權書)當面報名及郵件報名。為防止錯過報名時限,建議供應商盡量避免在報名截止當天集中報名,如因此錯過報名時限由供應商自行承擔責任。

(二)報名供應商須完全滿足供應商基本條件的有關要求,且能夠滿足本項目采購需求,所有證明材料必須加蓋公司公章,文件須用軟面封皮膠裝并逐頁編制頁碼。報名供應商應逐條證明其符合報名基本條件,證明材料包括以下材料:

1.法定代表人授權書(如由授權代理人報名的)。

2.合法有效的公司營業執照復印件(或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的證照)。

3.符合報名供應商資質條件的證明材料,包含單位資質、印刷場所權屬關系證明資料、必要設備的購貨合同或發票。

4.截至報名當日,供應商未被“信用中國”網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政府采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提供相關網站查詢截屏或信用報告。

5.供應商或其所投產品/服務未被列入《中國農業銀行集中采購禁入名錄》;供應商法定代表人或單位負責人、授權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國農業銀行集中采購禁入人員名單》;供應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東或實際控制人與采購人高管人員及使用需求部門、采購部門關鍵崗位人員無夫妻、直系血親、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或者近姻親關系;供應商負責人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關系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同時參加本項目采購。供應商提供承諾書并加蓋供應商公章

五、聲明

各報名供應商遞交報名材料即表示對材料的真實性負責,并由此承擔法律風險和賠償責任。如發現供應商存在弄虛作假行為,將可能列入中國農業銀行供應商禁入名單。

 

 

                           

                                 江西省機電設備招標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二十六

分行簡介

  中國農業銀行江西省分行作為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轄屬的一級分行,圍繞服務...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