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分行

分行圖標-通用.png

特色服務

信用卡申請

信用卡申請

生活繳費

生活繳費

當前位置:首頁 > 服務公告
服務公告

關于河南省“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武夷山”普通紀念幣再次預約兌換的公告

2021-05-19

尊敬的客戶:

中國人民銀行定于2021522日起以再次預約兌換方式處置余量“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武夷山”普通紀念幣(以下簡稱“武夷山幣”),河南省的處置工作由中國農業銀行河南省分行獨家代理。武夷山幣面額5元,河南省余量預約兌換額度372,894枚。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預約、核查、兌換方式及時間

(一)預約方式及時間。

預約期為202152222:0052424:00

本次采用網上預約方式,客戶可登錄中國農業銀行手機銀行、門戶網站、個人網上銀行、微信銀行等渠道進行預約。

(二)預約核實時間。

預約核實期為2021526日至2021527日。

預約期結束后,中國人民銀行擬對武夷山幣全部預約登記記錄進行核查。如未通過核查,客戶可于2021526日至27日,持預約登記時使用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至任意預約兌換網點辦理撤銷違約記錄及保留兌換資格業務,逾期不予辦理。

(三)兌換時間。

兌換期為2021528日至530日。

預約成功的客戶可持預約登記時使用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在約定日期至預約兌換網點辦理兌換業務。預約成功客戶未在兌換期內辦理兌換的,取消兌換資格。

二、預約渠道

1.手機瀏覽器登錄:https://coin.abchina.com

2.手  機  銀  行:首頁-全部-助手-紀念幣;首頁廣告圖

3.門戶 網站 登錄:https://coin.abchina.com,首頁-“紀念幣預約”;首頁廣告圖

4.個  人  網  銀:首頁-本地-網上預約-紀念幣預約。

5.微  信  銀  行:微信公眾號中國農業銀行微銀行—生活驛站—紀念幣預約

三、重要提示事項

(一)敬請客戶認準中國農業銀行公告的預約渠道,謹防上當受騙。

(二)再次預約、核查、兌換的有效身份證件僅限于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

(三)參與武夷山幣第一次預約、兌換的客戶仍可辦理本次預約、兌換業務。

(四)武夷山幣先約先得,額滿為止;每位客戶只能成功辦理一次再次預約兌換業務、且每人預約兌換限額為20枚。兌換期結束停止兌換,預約作廢。

(五)本次預約、兌換的武夷山幣為第一次預約未兌換額度。因第一次預約兌換存在客戶非整桶兌換現象,部分武夷山幣已拆封,故本次按限額兌換時會存在無包裝或非原封包裝(盒、桶)的情況。

(六)如代理他人兌換領取武夷山幣,代領人應持本人及被代領人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辦理,且被代領人數不超過5人。如客戶代理他人撤銷違約記錄及保留兌換資格,代理人應持本人及被代理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辦理。

(七)如客戶對其預約記錄存在異議,可在核實期內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至中國人民銀行地市中心支行及以上分支機構查詢,查詢地址以人民銀行公告為準。

(八)預約期間門戶網站實時更新相關信息,客戶可隨時通過網絡查詢。

(九)為方便兌換,減少客戶排隊等候時間,本次兌換以現鈔為主,以鈔換幣。持卡、折客戶可提前取出現鈔,預先備好。

(十)咨詢與投訴。客戶咨詢可撥打中國農業銀行客戶服務熱線:95599

特此公告。

     附件:河南分行紀念幣再次預約兌換網點明細表.xls

                                       中國農業銀行河南省分行

                                          2021519


分行簡介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植根中原沃土,現已發展成為城鄉一體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