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分行

分行圖標-通用.png

特色服務

K碼簽約

K碼簽約

信用卡申請

信用卡申請

生活繳費

生活繳費

當前位置:首頁 > 采購公告 > 采購報名公告

中國農業銀行河南省分行營業網點智能互動屏項目報名公告(項目編號:ABC-HN-2019007)

2019-03-15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以競爭性磋商的方式采購營業網點智能互動屏項目,歡迎供應商報名。
    一、項目情況
    我行計劃對營業網點智能互動屏項目進行采購,擬通過競爭性磋商入圍1家供應商。采購的最終結果由采購人向入圍供應商發放入圍通知書并與入圍供應商簽訂采購協議。采購協議的有效期暫定為2年,自協議生效之日起計算。
    二、參加報名供應商的條件及要求
    1、供應商須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合法注冊的獨立法人,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需提供有效的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企業機構代碼證副本(或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企業機構代碼證三證合一后的營業執照副本)。
    2、供應商截至報名截止日(或領取招標文件之日)未被“信用中國”網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政府采購嚴重為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內。
    3、供應商未被列入中國農業銀行集中采購供應商禁入名單且處于禁入期內。
    4、供應商2014年1月1日以來至報名截止日(或領取采購文件之日)未與農行系統發生過訴訟爭議。
    5、供應商2014年1月1日以來至報名截止日(或領取采購文件之日),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重大違法記錄指供應商因違法經營受到刑事處罰或者責令停產停業、吊銷許可證或者執照等行政處罰)。
    6、2016年以來與全國性商業銀行有過類似項目合同案例。須提供合同或協議復印件并加蓋公章,原件備查。
    7、供應商必須具有良好的銷售業績和技術服務經驗,需是智能互動屏原廠商或原廠商指定的代理商,代理商要出具原廠唯一授權文件。
    8、供應商須提供近三年經審計的財務報告。
    9、供應商須在河南境內設有分支機構。
    特別說明:如果供應商存在以下行為,采購人有權取消供應商參與采購的資格,如已經簽訂合同的有權終止合同,并將供應商列入禁入名單:
    (1)法定代表人、控股股東或實際控制人與采購單位高管及使用需求部門、采購部門關鍵崗位人員存在夫妻、直系血親、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或者近姻親關系,仍參加采購的;
    (2)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關系的不同單位,仍參加采購人同一采購項目的;
    (3)向采購人行賄或者采取其他不正當手段謀取非法利益的。
    三、報名時間、地點及聯系人
    1、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3月20日
    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北京時間,節假日除外)
    2、地點:鄭州市鄭東新區商務外環路16號2801室
    3、聯系人:張先生、張女士
    4、聯系電話:0371-69196608、0371-69196290
    四、有關要求
    1、本項目只接受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理人(須出具授權書)當面報名,不接受其他非現場方式報名。
    2、報名供應商應完全滿足并接受供應商條件及要求的內容,并在報名時提交證明材料,所有材料必須加蓋公司公章,文件需用軟面封皮膠裝并逐頁編制頁碼。證明材料要求如下(供應商需攜帶原件備查):
    (1)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代碼證和稅務登記證副本復印件(或三證合一后的營業執照副本復印件)。
    (2)2016年以來與全國性商業銀行有過類似項目合同案例。須提供合同或協議復印件并加蓋公章,原件備查。
    (3)供應商必須具有良好的銷售業績和技術服務經驗,需是智能互動屏原廠商或原廠商指定的代理商,代理商要出具原廠唯一授權文件。
    (4)提供在河南省境內固定經營場所證明,包括自有房產證明或房屋租賃協議。營業執照地址在河南省境內的無需提供。
    (5)供應商須提供近三年經審計的財務報告。
    (6)供應商未與農行系統任何單位合作過程中沒有違法或不良記錄、無向農行行賄或者采取其他不正當手段謀取非法利益行為、近五年與農行系統任何單位發生過訴訟爭議。
    (7)供應商法定代表、控股股東或實際控制人與農業銀行高管人員及使用需求部門、采購部門關鍵崗位人員無夫妻、直系血親、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或者近姻親關系的聲明。 
    (8)供應商近五年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違規行為的聲明(需登錄《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gsxt.gov.cn)及“信用中國”網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詢并打印企業信息報告并加蓋公章,作為聲明附件)。
    上述證明材料年限計算時間截止至報名結束時間。
    五、技術需求
    智能互動屏技術參數及數量詳見附件(智能互動屏技術參數及數量)。附件中數量為本次采購預估數量,不代表實際采購數量,采購方有權根據內部管理需要確定實際采購數量,最終以實際采購數量結算。
    六、發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報名公告在《采購與招標網》和我行官網子站點發布。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具有本項目的最終解釋權。 
    附件:智能互動屏技術參數及數量.xls                                                                          
 
                                                                             中國農業銀行河南省分行 
                                                                                 2019年3月15日

分行簡介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植根中原沃土,現已發展成為城鄉一體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