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區分行

分行圖標-通用.png

特色服務

K碼簽約

K碼簽約

信用卡申請

信用卡申請

生活繳費

生活繳費

當前位置:首頁 > 采購公告 > 采購報名公告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賀州分行車輛定點維修服務供應商入圍采購項目招標公告

2022-06-27

一、項目名稱及招標編號:

賀州分行車輛定點維修服務供應商入圍采購項目(招標編號:A450001183F22050001)。  

二、項目簡介  

采購內容:賀州分行車輛定點維修服務供應商入圍采購。主要包括整車修理、總成修理、整車各級維護、小修、維修救援和專項修理工作(不包含車輛裝潢)等。  

采購有效期:5年,其中本次簽訂協議期限為3年。 

中標人數量:見下表。 

項目名稱 

包件名稱 

成交供應商數量 

賀州分行車輛定點維修服務供應商入圍采購項目 

包件一:賀州分行機關(含八桂支行)車輛定點維修服務供應商入圍采購項目 

1名 

包件二:鐘山支行車輛定點維修服務供應商入圍采購項目 

1名 

包件三:富川支行車輛定點維修服務供應商入圍采購項目 

1名 

包件四:昭平支行車輛定點維修服務供應商入圍采購項目 

1名 

資金來源:企業自籌。 

三、合格投標人的基本資質要求:  

1.供應商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截至投標截止日,未被“信用中國”網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執行人、稅收違法黑名單、政府采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 

3.供應商或其所投產品/服務未被列入《中國農業銀行集中采購禁入名錄》。 

4.供應商法定代表人或單位負責人、授權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國農業銀行集中采購禁入人員名單》。 

5.供應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東或實際控制人與采購人高管人員及使用需求部門、采購部門關鍵崗位人員無夫妻、直系血親、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或者近姻親關系。 

6.供應商負責人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關系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同時參加本項目采購。 

7.具有交通行政主管部門審核批準的一類、二類、三類汽車綜合店車輛維修服務的企業。 

8.在賀州市設有維修服務點,能提供本地化服務。 

9.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四、招標文件領取:  

時間:2022年6月28日至2022年7月5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周六、周日休息。  

地點:廣西賀州市八步區建設東路182號農行賀州分行辦公大樓410室。  

領取方式:現場領取。其中:  

獲取招標文件前,投標人應登陸中國農業銀行“農銀e管家”政企采購平臺供應商端網站(https://e.abchina.com/jcgys/)申請注冊(已注冊的除外),具體要求參見網站公告。  

獲取招標文件時投標人應提供以下資料:  

1.營業執照副本復印件;  

2.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攜帶有效的二代身份證原件及加蓋單位公章的復印件;  

3.非法定代表人需攜帶法定代表人授權書原件(格式詳見附件);  

4.提供交通行政主管部門審核批準的一類、二類、三類汽車維修經營許可證復印件。 

5.在賀州市設有維修服務點的證明材料復印件(公司、分公司提供營業執照,維修服務點提供辦公場所產權證明/租賃合同;以上均需提交包括大門和招牌在內的證明照片一張); 

6.供應商通過“信用中國”網站查詢的本公司失信被執行人、稅收違法黑名單、政府采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頁面的截圖(須加蓋單位公章);  

7.廉潔承諾書(格式詳見附件)。  

(以上復印件均需加蓋單位公章。)  

8.特別說明:報名時的項目及需求將可能于采購時予以調整,采購人可能取消采購,供應商應予接受。  

已在中國農業銀行“農銀e管家”政企采購平臺供應商端網站注冊,同時按照以上順序裝訂成冊(封面詳見附件)提供報名資料,并經審查合格后方可獲取招標文件。  

聯系人:廖先生、葉先生 電話:0774-6558029,5130663  

五、澄清答疑時間安排  

各投標人如果對本項目招標文件有任何澄清要求,請于2022年7月10日17點前發送至liaodongqihzgx@abchina.com、yeshengkezgx@abchina.com郵箱(郵件標題備注某某公司對賀州分行車輛定點維修服務供應商入圍采購項目的澄清要求,提供WPS格式的澄清要求(無須蓋章),和PDF或JPEG格式的澄清要求(須蓋章)各一份)。  

六、開標及投標  

開標及投標截止時間:北京時間2022年7月20日9時30分。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規定的投標文件恕不接受。  

開標及投標地點:廣西賀州市八步區建設東路182號農行賀州分行辦公大樓七樓會議室 

(時間、地點如有變動另行通知)。  

七、網上查詢地址:  

中國農業銀行門戶網站廣西分行子站點(http://www.abchina.com/cn/branch/gx/CG/BM/)、中國金融集中采購網(www.cfcpn.com)。  附件:中國農業銀行賀州分行車輛定點維修服務供應商入圍采購項目報名資料(格式).doc

分行簡介

  中國農業銀行廣西壯族自治區分行是中國農業銀行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設立的一級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