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分行

分行圖標-通用.png

特色服務

K碼簽約

K碼簽約

信用卡申請

信用卡申請

生活繳費

生活繳費

當前位置:首頁 > 服務公告
服務公告

關于兌換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武夷山普通紀念幣余量的公告

2021-06-09

  根據中國人民銀行合肥中心支行安排,現就原推遲的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武夷山普通紀念幣(以下簡稱“武夷山幣”)首次預約兌換后剩余部分(以下簡稱“余量”)的預約核查和兌換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預約核查

  (一)時間安排。

  根據中國人民銀行對預約記錄的核查結果,未通過核查的客戶,須于2021年6月10日至6月11日,持預約登記時使用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至原預約兌換網點辦理撤銷違約記錄及保留兌換資格業務,逾期不予辦理;未辦理該業務的,無法辦理武夷山幣兌換。

  (二)具體要求。

  辦理本人武夷山幣柜面解鎖的,應出示預約時登記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如代理他人核查解鎖的,應出示本人和被代理人預約時登記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

  二、兌換安排

  (一)時間安排。

  兌換期為2021年6月17日-6月19日。預約成功的客戶,可持預約登記時使用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在我行發送的手機短信中提示的日期至預約兌換網點辦理兌換。逾期不予辦理兌換,預約作廢。

  (二)具體要求。

  辦理本人武夷山幣兌換的,應出示預約時登記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代理他人兌換的,應出示本人和被代理人預約時登記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且代理人數不超過5人(含本人預約的,合計不超過6人)。

  三、重要提示事項

  (一)兌換進度在中國農業銀行門戶網站公示。

  (二)本次武夷山幣兌換的有效身份證件僅限于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

  (三)本次撤銷違約記錄及保留兌換資格業務采取手工登記方式,未通過核查的客戶只能至原預約網點辦理,不能跨網點辦理。

  (四)因首次發行時存在非整筒(每筒20枚)預約兌換的情形,故本次余量存在非原封整筒的散幣。

  (五)咨詢與投訴。客戶咨詢可撥打中國農業銀行客戶服務熱線:95599;也可撥打發行網點咨詢服務電話(見附件)。95599統一接受客戶投訴。

  特此公告。

 

  附件:安徽省33個預約兌換網點信息

 

  中國農業銀行安徽省分行

  2021年6月9日

分行簡介

  中國農業銀行安徽分行是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設立的一級分支機構。2...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