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分行

分行圖標-通用.png

特色服務

K碼簽約

K碼簽約

信用卡申請

信用卡申請

生活繳費

生活繳費

當前位置:首頁 > 采購公告 > 采購結果公告

中國農業銀行蕪湖分行繁昌區新港支行營業用房租賃采購項目項目采購結果公告

2022-09-02

  根據財政部《國有金融企業集中采購管理暫行規定》(財金【2018】9號)和中國農業銀行集中采購相關規定,我行完成了中國農業銀行 蕪湖分行繁昌區新港支行營業用房租賃采購項目 項目采購,現將采購結果公告如下:

  1、項目名稱:蕪湖分行繁昌區新港支行營業用房租賃采購項目

  2、項目編號:A340000243F22080011

  3、采購內容:蕪湖分行繁昌區新港支行營業用房租賃姚曉紅、韋冬翠夫婦共同共有房產(證號:皖(2018)繁昌縣不動產權第0036583號,1-2層面積145.96㎡)和方邦連、滕忠桂夫婦共同共有房產(證號:皖(2017)繁昌縣不動產權第0015582號,1-2層面積74㎡)。

  4、采購方式:單一來源

  5、候選供應商:姚曉紅和方邦連

  6、中選供應商:姚曉紅和方邦連

  7、采購價格:姚曉紅、韋冬翠夫婦共同共有房產租金:人民幣:345487.3元;方邦連、滕忠桂夫婦共同共有房產租金:人已幣:175158元。(含增值稅)

  8、采購數量(如有):5年

  聯系人: 湯德世

  聯系電話:0553-6553022

  蕪湖分行計劃財會部/三農及普惠金融核算與考評中心/三農及普惠金融資本和資金管理中心

  2022-09-02

分行簡介

  中國農業銀行安徽分行是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設立的一級分支機構。2...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