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分行

云南.png

特色服務

泛亞業務中心

泛亞業務中心

邊貿網銀

邊貿網銀

當前位置:首頁 > 采購公告 > 采購報名公告

中國農業銀行云南省分行一般業務憑證項目報名公告

2020-01-16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行擬進行云南省分行一般業務憑證項目供應商采購,歡迎各供應商報名。

  一、項目情況

  采購需求:考慮到普通業務憑證數量大、使用范圍廣、不間斷供貨、后期服務、質量及后期增訂品種價格等因素,采購人將選擇兩家印刷證件齊全、生產設備先進,業績良好且具有倉儲、緊急服務的大規模生產廠商,且在昆明設有倉庫的供應商為采購人提供一般業務憑證印制及配套服務。

  二、參加報名供應商的基本條件

  1.供應商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提供營業執照復印件)

  2.供應商具備有效的印刷經營許可證。(提供印刷經營許可證復印件)

  3.供應商近5年(2015年1月1日至投標截止日)與工、農、中、建、交、信用社等銀行業金融機構(省級分行及以上)有過一般業務憑證等類似業績。(提供合同首頁、大簽頁及主要內容頁的復印件)

  4.印刷證件齊全,生產設備先進,業績良好且具有倉儲、緊急服務的生產廠家。(提供相關證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證件、設備圖冊、承諾等)

  5.供應商須在昆明設有倉庫,并提供相應證明。(提供分公司營業執照或租房合同等類似證明資料)

  6.供應商未被“信用中國”網站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政府采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提供“信用中國”官網下載打印信息)

  7.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參與。(提供承諾函,見附件1)

  8.在本項目所在地域內,供應商所投產品/服務未被列入《中國農業銀行集中采購禁入名錄》;供應商法定代表人或單位負責人、授權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國農業銀行集中采購禁入人員名單》。(提供承諾函,見附件1)

  9.供應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東或實際控制人與采購人高管人員及使用需求部門、采購部門關鍵崗位人員無夫妻、直系血親、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或者近姻親關系。(提供承諾函,見附件1)

  10.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關系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同時參加同一項目/包件采購。(提供承諾函,見附件1)

  三、報名時間、地點及聯系人

  1.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2月3日(星期一)

  上午9:00-11:00,下午2:30-5:30(節假日除外)

  2.報名地點:昆明市穿金路36號中國農業銀行云南省分行19樓集中采購管理部。

  3.采購事項聯系人:趙珊0871-63205079。

  四、有關要求

  1.本項目只接受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理人(須出具授權書且攜帶身份證原件)當面報名,不接受其他非現場方式報名。為防止錯過報名時限,建議供應商盡量避免在報名截止當天集中報名。

  2.報名供應商須完全滿足供應商基本條件的有關要求,報名供應商報名時提交的材料每頁必須加蓋公司公章(鮮章),文件須用軟面封皮膠裝并逐頁編制頁碼。材料要求如下:

  (1)報名申請函(格式自擬);

  (2)項目聯系人和聯系方式(至少包括手機、固定電話、傳真、電子信箱);

  (3)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書、法定代表人授權委托書,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證,被授權人有效身份證(見附件2、3);

  (4)承諾函(見附件1)

  (5)對本公告第二條“參加報名服務商的基本條件”均須進行逐條響應,并提供相關書面證明材料。(未逐條響應的拒收報名材料)

  (以上證照資料均提供復印件)

  報名時須提供上述證明材料正本一份。

  五、聲明

  1.中國農業銀行接受報名服務商的報名文件并不表示接受報名服務商參與本項目采購。

  2.各報名服務商遞交報名材料即表示對材料的真實性負責,并由此承擔法律風險和賠償責任。

  附件1:承諾函

  附件2: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書(格式)

  附件3:法定代表人授權委托書(格式)


  農行云南省分行自1979年恢復成立以來,扎根云嶺大地,歷經43年不懈努力和辛勤...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