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分行

云南.png

特色服務

泛亞業務中心

泛亞業務中心

邊貿網銀

邊貿網銀

當前位置:首頁 > 采購公告 > 采購報名公告

中國農業銀行云南省分行本部辦公樓和永安路59號等房屋資產及配套設施設備維修項目報名公告

2019-08-02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行擬采購工程商為我行提供本部辦公樓和永安路59號等房屋資產及配套設施設備的維保及維修工作,歡迎各供應商報名。

  一、項目情況

  采購需求:為了保障我行辦公大樓各功能系統正常運行,確保辦公的正常開展。現需對辦公大樓和庭院以及永安路59號周轉房等省分行本部房屋資產進行零星土建、裝飾、水電及智能化系統等出現故障和損壞的進行專業保通和維修。維修內容含單項維修費用在0.2-20萬元之間的零星土建、裝飾、水電及智能化系統等。

  二、參加報名供應商的基本條件

  1.工程商應具有建筑工程施工總承包三級(含)以上資質、建筑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二級(含)以上資質或建筑智能化工程專業承包二級(含)以上資質。要求具有上述一項(含)以上資質。(提供復印件)

  2.工程商具備有效的安全生產許可證。(提供復印件)

  3.工程商近三年內(2016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完成過建筑、裝飾或智能化50萬元(含)以上的工程項目3個(含)以上。(提供合同復印件)

  4.工程商具備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如工程商為分公司,則須同時提供總公司營業執照及總公司的授權書。(提供資質證照復印件,總公司授權書須提供原件)

  5.在昆明本地有固定辦公地點。(提供相關證明資料復印件)

  6.參加本次采購前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違規行為。(提供證明材料或者承諾函)

  7.不接受聯合體供應商參與。(提供承諾函)

  8.供應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東或實際控制人與農業銀行各級行高管及使用需求部門、采購部門關鍵崗位人員無夫妻、直系血親、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或者近姻親關系。(提供承諾函)

  9.供應商未被“信用中國”網站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政府采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提供承諾函)

  10.供應商未被列入中國農業銀行集中采購供應商禁入名單且處于禁入期內。(提供承諾函)

  11.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關系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同時參加同一項目/包件采購。(提供承諾函)

  12.公司財務狀況良好,符合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提供公司近2年的財務報告,一般以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版為準)

  三、報名時間、地點及聯系人

  1.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上午9:00-11:00,下午2:30-5:30(節假日除外)

  2.報名地點:昆明市穿金路36號中國農業銀行云南省分行19樓集中采購管理部。

  聯系人:趙珊。

  聯系電話:0871-63205079。

  3.項目技術需求聯系人:楊中興 0871-63203863。

  四、有關要求

  1.本項目只接受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理人(須出具授權書且攜帶身份證原件)當面報名,不接受其他非現場方式報名。為防止錯過報名時限,建議供應商盡量避免在報名截止當天集中報名。

  2.報名供應商須完全滿足供應商基本條件的有關要求,報名供應商報名時提交的材料每頁必須加蓋公司公章(鮮章),文件須用軟面封皮膠裝并逐頁編制頁碼。材料要求如下:

  (1)報名申請函(格式自擬);

  (2)項目聯系人和聯系方式(至少包括手機、固定電話、傳真、電子信箱);

  (3)法定代表人授權委托書,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證,被授權人有效身份證;

  (4)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復印件;

  (5)對本公告第二條“參加報名服務商的基本條件”均須進行逐條響應,并提供相關書面證明材料。

  (以上證照資料均提供復印件)

  報名時須提供上述證明材料正本一份。

  五、聲明

  1.中國農業銀行接受報名服務商的報名文件并不表示接受報名服務商參與本項目采購。

  2.各報名服務商遞交報名材料即表示對材料的真實性負責,并由此承擔法律風險和賠償責任。

  

  附件1:法定代表人授權委托書(格式)

  


  農行云南省分行自1979年恢復成立以來,扎根云嶺大地,歷經43年不懈努力和辛勤...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