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區分行

分行圖標-通用.png

特色服務

K碼簽約

K碼簽約

信用卡申請

信用卡申請

生活繳費

生活繳費

當前位置:首頁 > 服務公告
服務公告

嚴格知識產權保護 營造一流營商環境

2019-07-04

  為加強知識產權的宣傳力度,提升員工對知識產權保護意識和能力,助力金融服務的發展,西藏分行于2019年4月26日至5月18日在全轄機構組織開展了以“嚴格知識產權保護,營造一流營商環境”為主題的知識產權宣傳活動。

  區分行對此次活動高度重視,進行了精心組織和部署,專門制定《農行西藏分行2019年“4.26知識產權宣傳”活動方案》。一是要求各行充分利用內部網絡、系統內外報紙媒介等宣傳平臺,緊密結合業務,解讀新媒體營銷宣傳、互聯網金融、新產品研發及推廣、采購、對外合作等業務中的知識產權問題,為業務發展提供法律支持;二是以“新媒體營銷宣傳風險防控”為重點,鼓勵采取培訓等靈活多樣的宣傳方式,引導員工尊重他人知識產權,防范侵權風險。

  2019年5月14日,區分行法律事務部牽頭,聯合拉薩分行在金珠支行利用橫幅、展板展覽、LED顯示屏滾動播放“嚴格知識產權保護 營造一流營商環境”等宣傳標語,組織員工在營業網點向市民群眾宣傳知識產權法,為客戶講解商標法等相關法律法規,分發宣傳折頁,并向廣大市民群眾提供咨詢服務,讓社會更多的了解知識產權的相關工作。各行也根據自身實際情況,開展了宣傳教育活動。

  作為此次宣傳教育活動的延伸,區分行將于近期組織召開知識產權工作座談會,總結工作經驗與不足,探討今后的工作思路,以更好地開展知識產權工作。

  通過本次知識產權宣傳活動,使我行員工對知識產權相關知識有了更深入的掌握,進一步提升了員工的社會責任感,也進一步樹立了我行大行德廣的形象。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區分行成立于1995年7月1日,是西藏區內網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