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分行

當前位置:首頁 > 采購公告 > 采購報名公告

關于中國農業銀行青島市分行

縣域支行車輛維修定點服務機構入圍采購項目的報名公告

2019-09-06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島市分行擬對縣域支行車輛維修定點服務機構進行入圍采購,歡迎各供應商報名。

  一、項目情況

  1.采購內容:為滿足業務需要,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島市分行擬對大眾帕薩特(普通及高端)、上汽通用別克(君越、GL8系列)、一汽奔騰(手動、自動)、華晨金杯、豐田系列(海獅等)等品牌車輛的維修保養定點服務機構進行入圍集中采購。

  2.資金來源:自有資金

  3.服務地點:青島市縣域(即墨、黃島、膠州、萊西、平度)。

  二、參加報名供應商的基本條件

  1.供應商注冊成立時間不少于半年。

  2.供應商經營場所位于青島市縣域地區(即墨、黃島、膠州、萊西、平度)或者服務范圍覆蓋上述地區,擁有營業區域(維修場地區域)面積不低于200平方米;

  3.供應商需具有不少于3名中級及以上汽車修理相關專業技能的技術人員;

  4.供應商財務狀況良好,無資不抵債情況;在政府采購活動中無任何不良記錄;

  5.供應商未被“信用中國”網站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政府采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

  6.供應商未被列入中國農業銀行集中采購供應商禁入名單且處于禁入期;

  7.供應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東或實際控制人與農行青島分行高管及采購部門關鍵崗位人員無夫妻、直系血親、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或者近姻親關系。

  8.供應商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關系的不同磋商機構,不得參加同一項目(包件)的入圍;同一人分別在兩家或以上的單位擔任董事、監事、經理等高管職務的不得參加同一項目(包件)的入圍。

  9.供應商2016年1月1日以來至報名截止日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重大違法記錄指供應商因違法經營受到刑事處罰或者責令停產停業、吊銷許可證或者執照等行政處罰)。

  10.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報名。

  三、報名要求

  1、本項目只接受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理人(須出具授權書)現場報名,不接受其他非現場方式報名。為防止錯過報名時限,建議供應商盡量避免在報名截止當天集中報名。

  2、報名供應商須完全滿足“二、參加報名供應商的基本條件”的所有要求,并將相關證明材料編制成《報名文件》,在規定時限內送達至指定地點。《報名文件》的內容包含:

  (1)法定代表人授權書(如授權代理人參加報名的需填寫,格式見附件1);

  (2)合法有效的營業執照復印件;

  (3)參與本項目所需要的承諾書(格式見附件2);

  (4)供應商基本情況介紹,包括但不限于基本信息、綜合實力、經營理念、人員配備、以往取得的榮譽等;

  (5)《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如有);

  (6)汽車維修相關專業人員的專業技術證書復印件;

  (7)提供供應商最近1年的財務報表(利潤表、資產負債表等),原則上需提供經會計事務所審計后的財務報告;

  (8)提供青島本地化服務機構的證明材料[總分公司營業執照、固定辦公場所證明材料(房產證或租賃合同)]。

  (9)“信用中國”網站查詢截圖。

  (10)對本公告第二條“參加報名供應商的基本條件”所需要的其他證明材料。

  按照上述順序編制《報名文件》一份,須用封皮、膠裝,逐頁編制頁碼并加蓋公司公章。同時,現場報名時需要提供第(2)、(5)、(6)、(7)、(8)項證明材料的原件。

  四、報名時間、地點及聯系人

  1.報名時間:自2019年9月5日至2019年 9月11日(9:00—11:30、14:00—17:00),節假日除外。

  2.報名地點:青島市市南區山東路19號農行青島市分行辦公樓710房間

  3.聯系人: 姜先生、王女士;

  4.聯系電話:0532-85822717 、85802706。

  五、聲明

  1.中國農業銀行青島市分行接收報名供應商的報名文件并不表示接受報名供應商參與本項目采購。本項目采購人將對報名供應商進行初審,并將另行通知通過初審的報名供應商參與集中采購。無論報名供應商是否被邀請參加集中采購,所有報名資料不予退還。

  2.各報名供應商遞交報名材料即表示對材料的真實性負責,并由此承擔法律風險和賠償責任。

  附件:

  1.法人授權書模板

  2.承諾書模板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島市分行

  2019年9月6日

分行簡介

  中國農業銀行青島市分行是農業銀行五家直屬分行之一,現有營業網點190個,自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