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分行

當前位置:首頁 > 采購公告 > 采購報名公告

中國農業銀行青島市分行

李滄支行原辦公樓廚房設備采購項目報名公告

2019-08-06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島市分行擬進行李滄支行原辦公樓廚房設備項目采購,歡迎各供應商報名。

  一、項目情況

  1.采購需求:為滿足我行需要,做好員工后勤工作,擬為李滄支行原辦公樓廚房、餐廳配備各類廚房設備。

  2.資金來源:自有資金

  3.服務地點:青島李滄區

  二、參加報名供應商的基本條件

  1.具有獨立法人資格,注冊時間不少于半年,經年檢合格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代碼證,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供應商須在青島地區注冊或設有分公司或辦事機構(分公司需提供營業執照副本原件,辦事機構需提供辦事機構登記證副本原件);

  3.須為經營銷售廚房設備的專業公司;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具有完成本項目貨物供應、安裝及維保服務能力,能夠提供可靠的質量保證和完善的售后服務。須提供合同金額10萬元及以上的廚房設備銷售安裝合同2份。

  4.供應商2016年1月1日以來至報名截止日未與農行系統發生過訴訟爭議。

  5.供應商2016年1月1日以來至報名截止日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重大違法記錄指供應商因違法經營受到刑事處罰或者責令停產停業、吊銷許可證或者執照等行政處罰)。

  6.供應商截至報名截止日未被“信用中國”網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政府采購嚴重為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內。

  7.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報名。供應商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關系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同時參加同一項目(或包件)的采購。

  8.供應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東或實際控制人與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高管人員及使用需求部門、采購部門關鍵崗位人員無夫妻、直系血親、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或者近姻親關系。

  三、報名時間、地點及聯系人

  1.報名時間:自2019年8月6日至2018年 8月12日(9:00—11:30、14:00—17:00),節假日除外。

  2.報名地點:山東路19號農行青島市分行辦公樓710房間

  3.聯系人: 王女士、彭先生

  4.聯系電話:85802706 、85802707.

  四、有關要求

  1.本項目只接受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理人(須出具授權書)當面報名,不接受其他非現場方式報名。為防止錯過報名時限,建議供應商盡量避免在報名截止當天集中報名。

  2.報名供應商須完全滿足供應商基本條件的有關要求,報名供應商報名時提交的材料

  必須加蓋公司公章,文件須用軟面封皮膠裝并逐頁編制頁碼。有意參加本項目談判的單位,請于2019年8月6日至2019年8月12日(9:00—11:30、14:00—17:00,節假日除外),攜帶以下資料原件及一套復印件(復印件分別裝訂成冊并加蓋投標人公章)到中國農業銀行青島市分行(青島市山東路19號農行大廈7樓710房間,咨詢電話:0532-85802706,85802711進行報名登記,逾期不再受理。

  材料要求如下:

  (1)企業法人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代碼證及報名基本條件要求的相關資質資格證明文件(如業績合同2份、企業簡介、常設機構證明等);

  (2)單位法定代表人居民身份證復印件,法人代表授權委托書及被委托人居民身份證原件;

  (3)承諾書。

  五、聲明

  1.中國農業銀行青島市分行接受報名供應商的報名文件并不表示接受報名供應商參與本項目采購。采購人將對報名供應商提交資料進行審核,無論是否通過,報名材料不予退還。

  2.各報名供應商遞交報名材料即表示對材料的真實性負責,并由此承擔法律風險和賠償責任。

  附件:1.法人授權書模板

        2.承諾書模板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島市分行

  2019年8月6日

分行簡介

  中國農業銀行青島市分行是農業銀行五家直屬分行之一,現有營業網點190個,自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