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分行

分行圖標-通用.png

特色服務

生活繳費

生活繳費

分期有禮

分期有禮

納稅e貸

納稅e貸

抵押e貸

抵押e貸

當前位置:首頁 > 采購公告 > 采購報名公告

深圳農行AR眼鏡入圍項目征集供應商公告

2019-11-14

一、項目概述

為豐富網點的業務受理渠道,向客戶提供更為便利的業務辦理體驗,實現客戶精準營銷,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以下簡稱“甲方”)現面向社會征集符合資格條件的AR眼鏡入圍項目供應商,凡完全符合以下供應商資質要求的供應商均可報名。

二、供應商資質要求

1.具備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提供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副本復印件)。

2.同一品牌的產品僅允許含制造商在內的一個供應商參與投標。如出現多個供應商同時代理同一品牌產品的,將取消參與本項目的同一品牌產品所有代理商和該品牌制造商的投標資格。

3.是本次采購設備的制造商或具有制造商出具的項目授權函(如非制造商的,需提供設備制造商出具的項目授權函原件)。

4、具有公安部安全與警用電子產品質量檢測中心出具的檢驗報告。

三、主要技術要求

AR眼鏡必須支持對目標客戶的無感身份識別業務預處理,營銷中的遠程專業支持,客戶自助辦理業務時的后臺指導等,按我行要求通過技術測試,方視為滿足以上要求。

四、報名注意事項

有意參與本項目的供應商必須攜帶法人代表證明書、法人授權委托書、法人及經辦人身份證復印件(提供資料均須加蓋公章)及資格證明文件到指定報名處報名、登記,甲方將對報名供應商進行審查。資格證明文件詳見二、供應商資質要求。

五、報名時間、地址及甲方聯系方式

1.報名時間:2019年11月15日至2019年11月21日(9:00—12:00、14:00—17:00)。

2.地址:深圳市羅湖區深南東路5008號深圳農行大廈16樓運營管理部。

3.聯系電話:0755—25866584

4.報名聯系人:何小姐

分行簡介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1979年恢復成立,是正省級分行。內設部室30...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