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分行

陜西.png

特色服務

信用卡申請

信用卡申請

生活繳費

生活繳費

當前位置:首頁 > 采購公告 > 采購報名公告

中國農業銀行寶雞分行中心金庫和岐山金庫ATM機加鈔服務外包采購項目延期報名公告

2020-01-16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寶雞分行擬對分行中心金庫和岐山金庫ATM機加鈔服務外包采購項目的報名進行延期,歡迎各供應商報名。

  一、項目情況

  1.采購需求:寶雞分行中心金庫和岐山金庫ATM機加鈔服務外包

  2.資金來源:自籌

  3.服務地點:寶雞市

  二、參加報名供應商的基本條件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截至遞交響應文件之日,未被“信用中國”網站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政府采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

  3.在本項目所在地域內,供應商所投產品/服務未被列入《中國農業銀行集中采購禁入名錄》;

  4.供應商法定代表人或單位負責人、授權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國農業銀行集中采購禁入人員名單》;

  5.供應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東或實際控制人與采購人高管人員及使用需求部門、采購部門關鍵崗位人員無夫妻、直系血親、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或者近姻親關系;

  6.負責人為同一個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關系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同時參加同一項目/包件采購;

  7.具有相關銀行業同類業務合作案例。

  三、報名時間、地點及聯系人

  1.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1月21日(星期二)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節假日除外)

  2.報名地點:寶雞市陳倉大道三迪金融中心13樓 中國農業銀行寶雞分行計劃財會部

  3.聯系人:李女士

  4.聯系電話:0917-3249704

  四、有關要求

   1.本項目只接受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理人(須出具授權書)當面報名,不接受其他非現場方式報名。為防止錯過報名時限,建議供應商盡量避免在報名截止當天集中報名。

   2.報名供應商須完全滿足供應商基本條件的有關要求,報名供應商報名時提交的材料必須加蓋公司公章,文件須用軟面封皮膠裝并逐頁編制頁碼。材料要求如下:

  (1)法定代表人授權書(如由授權代理人報名的)。

  (2)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承諾函(如為分公司,須出具總公司的業務授權復印件)。

  (3)未被“信用中國”網站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政府采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須出具“信用中國” 網站查詢截圖。

  (4)在本項目所在地域內,供應商所投產品/服務未被列入《中國農業銀行集中采購禁入名錄》。須出具承諾函。

  (5)供應商法定代表人或單位負責人、授權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國農業銀行集中采購禁入人員名單》。須出具承諾函。

  (6)回避情形:供應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東或實際控制人與采購人高管人員及使用需求部門、采購部門關鍵崗位人員無夫妻、直系血親、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或者近姻親關系。須出具承諾函。

  (7)關聯關系要求:負責人為同一個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關系的不同供應商, 不得同時參加同一項目/包件采購。須出具承諾函。

  (8)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注冊,具有法定行政管理部門頒發的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代碼證或三證合一營業執照。須提供營業執照復印件。

  (9)相關銀行業同類業務合作案例。須提供近3年合同復印件。

  (10)各報名供應商,須先登錄以下網站注冊填寫相關信息,并提交審核。(已注冊的除外)

  網站:https://e.abchina.com/jcgys/ 

  五、聲明

   1.各報名供應商遞交報名材料即表示對材料的真實性負責,并由此承擔法律風險和賠償責任。

   2.中國農業銀行寶雞分行接收報名供應商的報名文件并不表示接受報名供應商參與本項目采購。

  本項目采購公告僅在中國金融集中采購網、中國農業銀行陜西省分行門戶網等2個網站發布,由公告被轉載引起的相關利益損失,我行不承擔任何責任。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寶雞分行

                            2020年1月16日

  

分行簡介


  中國農業銀行陜西省分行自1979年3月恢復成立以來,不斷更新經營理念,注重科...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