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分行

分行圖標-通用.png

特色服務

K碼簽約

K碼簽約

申e貸

申e貸

企戶通

企戶通

“金市通金交所代理”業務

“金市通金交所代...

當前位置:首頁  >  特色服務
上海分行

“金市通金交所代理”業務2012-10-23

  農業銀行代理上海黃金交易所個人貴金屬交易業務(簡稱“金市通-代理金交所”業務),該業務可以代理個人客戶在上海黃金交易所內進行貴金屬交易,為您提供完備的貴金屬市場投資服務,滿足您多元化的需求。

  產品介紹:

  代理上海黃金交易所貴金屬業務是指,我行以上海黃金交易所金融類會員身份,接受與我行簽訂《中國農業銀行代理上海黃金交易所貴金屬交易業務協議書》客戶的委托,代理其在上海黃金交易所內進行貴金屬交易、資金清算和實物交割并收取相關費用的行為。

  業務特色:

  1. 保證金交易:有杠桿,占用資金少,杠桿倍數最高可達6倍。

  2. 可雙向交易:漲時買漲,跌時賣空,漲跌均可賺錢。

  3. 交易速度快:采用業內最領先的客戶端軟件進行交易,讓您比交易對手領先一步。

  4. 交易時間長:有白天和晚上兩個交易時段,價格與國際同步,避免價格不連續帶來的風險。(最活躍的交易都在夜盤,不耽誤您工作)

  5. 交易成本低:與紙黃金、實物黃金等黃金產品相比,買賣成本最低;與股票、基金等其他投資品相比,交易金額相同的情況下費率更低。

  

  請點擊下載客戶端軟件:客戶端軟件(個人版)

             客戶端軟件(法人版)

 

分行簡介


  中國農業銀行上海市分行于1979年6月恢復成立,1988年開始城市化經營。近年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