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分行

分行圖標-通用.png

特色服務

K碼簽約

K碼簽約

信用卡申請

信用卡申請

生活繳費

生活繳費

當前位置:首頁 > 采購公告 > 采購報名公告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資陽分行空調采購項目采購公告

2019-07-15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資陽分行空調采購項目采購公告 

1.采購項目:中國農業銀行資陽分行空調采購項目。  

  2.發起人: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資陽分行  

  3.采購方式:競爭性磋商。  

  4.資金來源:自籌  

  5.采購內容:  

      采購資陽轄內機構和網點所需的空調,34型號。采用分行簽訂協議,各轄內機構根據需求下訂單的方式。  

  6.供應商資格要求  

  6.1、 供應商須為具有一般納稅人資格的獨立法人,具備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須提供有效期內載有統一社會信用代碼的營業執照復印件和一般納稅人證明。 

6.2、注冊資本金:人民幣100萬以上。 

6.3、供應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東或實際控制人不能與農業銀行采購單位高管人員及使用需求部門、采購部門關鍵崗位人員有夫妻、直系血親、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或者近姻親關系(提供加蓋公司鮮章的書面供應商承諾書,具體格式詳見技術商務需求供應商承諾書)。 

6.4、供應商法定代表人為同一個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關系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同時參與本項目的采購(提供加蓋公司鮮章的書面承諾書,具體格式詳見技術商務需求供應商承諾書)。 

6.5、供應商信用狀況要求。供應商近三年(2016年以來)未被“信用中國”網站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政府采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提供“信用中國”信息公示系統”下載打印的信息,并加蓋公司鮮章)。 

6.6、供應商未列入農行系統禁入名單,應獨立完成整個采購項目,不得轉包、分包。 

6.7、如果所銷售產品非自產的,需提供原廠商授權書。 

  7.報名時間、方式及地點:  

  7.1報名時間:2019年7 月 16日-2019年722 日(5個工作日),每日9:00-11:00, 14:30-17:00(北京時間,節假日除外)。逾期不再受理。  

  7.2報名方式及提交資料:現場報名,報名資料封面上注明項目名稱、公司全稱、聯系人、聯系電話并附資格要求(6.1至6.7項)資料(加蓋公司鮮章)。不符合要求的報名恕不接受。  

  7.3報名地點:資陽市雁江區廣場路32號中國農業銀行資陽分行辦公樓10樓計劃財會部。  

  8.領取競爭性磋商文件:  

  8.1領取競爭性磋商文件時間:另行通知。  

  8.2領取競爭性磋商文件地點:資陽市雁江區廣場路32號中國農業銀行資陽分行辦公樓10樓計劃財會部。   

  8.3競爭性磋商文件領取要求:報名審查通過后,電話通知潛在參加競爭性磋商公司憑介紹信(原件)及領取人身份證(原件)領取招標文件,介紹信需蓋公章。發起人不提供郵購競爭性磋商文件服務。  

  9.聯系方式:  

     發 起 人: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資陽分行  

     地    址:資陽市雁江區廣場路32號 

    郵    編:641300 

    聯 系 人:朱先生 

    電    話:028-26758805 

  10.聲明  

     10.1各報名供應商遞交報名材料即表示對材料的真實性負責,并由此承擔法律風險和賠償責任。  

     10.2.農行資陽分行接受報名供應商的報名文件并不表示接受報名供應商參與本項目集中采購。本項目發起人將對報名供應商進行初審,并將另行通知通過初審的報名供應商參與集中采購。無論報名供應商是否被邀請參加集中采購,所有報名資料不予退還。  

  我行本項目僅在中國金融集中采購網、農行四川省分行互聯網門戶網站發布招標公告。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資陽分行  

                                          

                                                                      2019年7月 16 日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自1979年恢復設立以來,植根天府沃土,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