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分行

青海.png

特色服務

K碼簽約

K碼簽約

信用卡申請

信用卡申請

生活繳費

生活繳費

當前位置:首頁 > 采購公告 > 采購報名公告

農行青海分行營業網點新風系統采購及安裝項目公開招標公告

2020-06-03

  (招標編號:WKZB-2020-017)

  1、招標條件

  本招標項目農行青海分行營業網點新風系統采購及安裝項目已由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批準建設,資金來源來自自籌,招標人為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項目已具備招標條件,現對該項目的貨物類進行國內公開招標。

  2、項目概況與招標范圍

  2.1 項目概況

  (1)項目地點:按甲方指定地點(農行青海省分行轄屬各營業網點)

  (2)招標內容:營業網點新風系統采購及安裝

  2.2 招標范圍及標段劃分

  標段名稱:農行青海分行營業網點新風系統采購及安裝項目

  發包內容:營業網點新風系統采購及安裝

  交貨時間:自采購人發出安裝任務通知之日起10日內

  合同估算價:不含稅總價:197.66萬元,含稅總價:225.63萬元

  3、投標人資格要求

  3.1本次招標要求投標人須具備以下要求:

  1.供應商具備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供應商須具備新風機生產或銷售資質(提供營業執照),產品具有國家3C認證證書,經銷商提供的設備具有正規的渠道來源(提供原廠授權或原廠授權路徑)。

  2.具有良好的財務狀況、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未處于財產被接管、凍結或破產狀態(提供近三年被審計的財務報表,注冊未滿1年的供應商提供資信證明)。

  3.供應商未被“信用中國”網站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政府采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

  4.供應商2017年1月1日以來至報名截止日(或領取文件之日),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重大違法記錄指供應商因違法經營受到刑事處罰或者責令停產停業、吊銷許可證或者執照等行政處罰)。

  5.在本項目所在地域內,供應商所投產品/服務未被列入《中國農業銀行集中采購供應商禁入名錄》,供應商法定代表人、單位負責人、被授權代表為列入《中國農業銀行集中采購禁入人員名單》。

  6.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關系的不同工程商,不得同時參加同一項目/包件采購。

  7.供應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東或實際控制人與采購人高管人員及使用需求部門、采購部門關鍵崗位人員無夫妻、直系血親、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或者近姻親關系。

  8.投標人應登錄中國農業銀行“農銀e管家”政企采購平臺供應商端網站(http://e.abchina.com/jcgys/)申請注冊(按照資質條件上傳相關證明文件,并經招標人審核通過,且將審核通過頁面截圖裝入投標文件中),具體要求參見網站公告。

  3.2 本次招標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3.3 各投標人均可就本招標項目上述標段中的1個標段投標,但最多允許中標1個標段。

  4.招標文件的獲取

  4.1凡有意參加投標者,請于2020年06月04日至2020年06月10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北京時間,下同),在西寧市城西區五四西路61號3號樓1單元17層1172室,持單位介紹信購買招標文件。

  4.2招標文件每套售價500元,售后不退。

  5.投標文件的遞交

  5.1投標文件遞交的截止時間(投標截止時間,下同)為2020年06月25日09時30分,地點西寧市城西區五四西路61號3號樓1單元17層1172室。

  5.2逾期送達的或者未送達指定地點的投標文件,招標人不予受理。

  6、公告發布媒介

  ■青海項目信息網

  ■中國采購與招標網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官網

  特別提示:供應商報名成功后須在中國農業銀行集采供應商網站(http://e.abchina.com/jcgys/m/jcgys/)及時進行登記注冊。

  7、聯系方式

  招標人: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   招標代理機構:五礦國際招標

                                                               有限責任公司

  地址:西寧市城西區黃河路96號                 地址:西寧市城西區五四西路61號

                                                       3號樓1單元17層1172室

  聯系人:王兆輝                               聯系人:欒女士

  電話:0971-6138731                           電話:18097113372

                                              

                                                                 2020年06月03日

分行簡介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作為中國農業銀行在青海授權經營的一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