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分行

分行圖標-通用.png

特色服務

K碼簽約

K碼簽約

信用卡申請

信用卡申請

生活繳費

生活繳費

當前位置:首頁 > 服務公告
服務公告

關于預約兌換2020年賀歲普通紀念幣的公告

2019-12-17

  根據中國人民銀行公告〔2019〕第28號,2020年賀歲普通紀念幣(以下簡稱“賀歲幣”)海南地區的預約兌換工作由中國農業銀行海南省內指定分支機構代理。賀歲幣面額10元,我行預約兌換額度102萬枚。自本次預約發行起,中國人民銀行將啟用核查機制,對客戶跨行重復預約、約而不兌情況進行篩查。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預約、兌換方式

  (一)預約方式。

  預約方式分為電子渠道和柜面預約兩種,每位客戶只能選擇一種預約方式,且只能辦理一次預約。賀歲幣每人預約、兌換限額為20枚。

  電子渠道預約可通過我行門戶網站、個人網上銀行、手機銀行及微信銀行辦理,客戶應按提示進行預約操作。

  現場預約可在我行公告的營業網點辦理(見附件)。

  (二)兌換方式。

  客戶預約成功后,可在約定日期至預約兌換網點辦理賀歲幣兌換。

  二、預約、核實及兌換時間

  2019年12月19日至22日為賀歲幣第一、第二批次預約期。

  (一)預約期。

  1.電子渠道預約:2019年12月19日00:00至12月22日24:00為賀歲幣電子渠道預約期。先到先約,額滿為止。

  2.現場預約:2019年12月19日至22日為賀歲幣現場預約期;客戶可在營業時間內至公告的營業網點辦理預約,每個營業網點每個營業日辦理現場預約不超過1000人。先到先約,額滿為止。

  (二)核實期。

  2019年12月25日至2020年1月16日為賀歲幣預約核實期,未通過核查的客戶可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在營業時間內至預約兌換網點撤銷重復預約記錄、保留兌換資格,逾期不予受理。

  (三)兌換時間。

  第一批次兌換期為2020年1月17日至20日,第二批次兌換期為2020年2月21日至24日,預約成功的客戶可在約定日期的營業時間內至預約兌換網點辦理賀歲幣兌換。

  三、重要提示事項

  (一)敬請客戶認準中國農業銀行門戶網站地址,謹防上當受騙。

  (二)預約、核查、兌換的有效身份證件僅限于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

  (三)如客戶代理他人現場預約及兌換賀歲幣,代理人應持本人及被代理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辦理,且被代理人數不超過5人。

  (四)如客戶代理他人撤銷重復預約記錄、保留兌換資格,代理人可持本人及被代理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辦理,且被代理人數不超過5人。

  (五)如客戶對其預約記錄存在異議,可在核實期內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至中國人民銀行地市中心支行及以上分支機構查詢,查詢地址以人民銀行公告為準。

  (六)預約兌換具體操作流程詳見中國農業銀行門戶網站及指定營業網點公布的相關內容。

  (七)為方便兌換,減少客戶排隊時間,本次兌換支持現金及本行卡刷卡支付,請預先備好現金或足額本行卡。

  (八)咨詢與投訴。客戶咨詢可撥打中國農業銀行客戶服務熱線:95599;也可撥打營業網點咨詢服務電話(見附件)。95599統一接受客戶投訴。

   特此公告。

     附件:海南省49個預約兌換網點信息

                                                                           中國農業銀行海南省分行

                                                                                2019年12月17日

  中國農業銀行海南省分行是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轄屬的一級分行。1979年8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