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分行

貴州.png

特色服務

K碼簽約

K碼簽約

信用卡申請

信用卡申請

生活繳費

生活繳費

當前位置:首頁 > 服務公告
服務公告

中國農業銀行貴州省分行各營業網點疫情期間(2月17-2月23日)營業時間公告

2020-02-17

尊敬的客戶:

   為配合現階段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保障客戶與員工的健康與安全,我行現對2月17日至2月23日期間,全省各營業網點的業務辦理時間相應調整,在此期間,我行客服熱線(95599)、自助設備、網上銀行及掌上銀行仍24小時為您提供服務,歡迎使用。此外網點可能因區域防控要求臨時調整營業時間,建議您出行前先致電網點確認,若為您辦理業務帶來不便,我們深表歉意由此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感謝您對中國農業銀行銀行貴州省分行的理解與支持。

   特此公告。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貴州省分行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七日

溫馨提示:

    中國農業銀行呼吁大家積極防控,減少外出活動,做好個人防護。您可以下載“農行掌銀APP”,實時轉賬、投資理財、生活繳費無處不在,全方位滿足您在家期間的金融需求。

    附件:(貴州分行2020年防疫期間網點輪班表(2月17日-2月23日)對外公布.xls

分行簡介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貴州省分行(簡稱農行貴州省分行),下轄9個二級分行... [詳細]